意大利哪个红酒好喝?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喝酒当从法国开始,在意大利结束。由于难懂的语言和较少的宣传,意大利的好酒只有内行人才懂得欣赏。但是意大利红酒中,还是有着比较不错的酒。那么意大利哪个红酒好喝呢?

1、朱塞佩?琨塔奈利阿玛罗尼(Quintarelli, 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Classico)

就 红葡萄酒而言,只要提到风干葡萄酒,*屈一指的肯定是阿玛罗尼。琨塔奈利,这个以限量闻名的小酒庄,高贵、低调、*特,从未大肆宣扬。该酒只在*好的特定 年份出品,采用原生品种科维娜(Corvina)为主酿造。2008年,在由《醇鉴》杂志评选的5瓶意大利*伟大的作品中,获得全意大利阿玛罗尼酒**提 名。

2、赛拉图罗西**(Ceretto, Bricco Rocche)

巴罗洛素有“**之酒,酒中**”的美誉,而赛拉图酒庄即是巴罗洛的代表作之一。罗西**顾名思义即是该园在山顶上。该酒是赛拉图酒庄的典范,因此品质把控极为严格,每10年间大约仅有3年得以出产,总计10年为5至6万瓶,产量极为**。

3、孔特诺蒙芙蒂诺巴罗洛珍藏(Giacomo Conterno, Monfortino Riserva)

孔特诺酒庄一直以来就是巴罗洛地区酿制高品质巴罗洛葡萄酒*负盛名的酒庄。该酒庄是保守和传统酿酒厂的典型,不会为了迎合现代口味而对自己的底线作出任何让步。

4、嘉科萨酒庄罗西园(Bruno Giacosa, Le Rocche del Falletto Riserva)

素来低调的Bruno Giacosa是意大利颇具**色彩的酿酒师,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嘉科萨酒庄也是意大利*受尊崇的生产商之一,该酒庄也是皮埃蒙特酿制单一葡萄园酒的先驱之一。酒庄的巴罗洛和巴巴莱斯科葡萄酒是其**之作。

5、朱塞佩?马斯卡雷略蒙普里瓦托园(Giuseppe Mascarello, Monprivato)

该家族的葡萄酒酿造史已有150多年历史。该酒的酿酒葡萄产自单一葡萄园——蒙普里瓦托园(Monprivato)。该酒在《葡萄酒观察家》2013百大葡萄酒全名单位列第6。

意大利哪个红酒好喝?以上几款都是意大利红酒中,比较受欢迎的红酒。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标签: 意大利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