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胃酒怎么喝_开胃酒的喝法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西餐开胃酒也叫餐前酒,主要作用是使人在餐前喝了能够刺激胃口、增加食欲。开胃酒的饮用也是很有讲究的。那么开胃酒怎么喝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开胃酒的喝法吧!

1、净饮。

使用工具:调酒杯,鸡尾酒杯,量杯,酒吧匙和滤冰器;做法:先把3粒冰块放进调酒杯中,量42ml开胃酒倒人调酒杯中,再用酒吧匙搅拌30秒钟,用滤冰器过滤冰块,把酒滤入鸡尾酒杯中,加入一片柠檬。

2、加冰饮用。

使用工具:平底杯,量杯,酒吧匙。做法:先在平底杯加进半杯冰块,把1.5量杯开胃酒倒人平底杯中,再用酒吧匙搅拌10秒钟,加入一片柠檬。

3、混合饮用。

开胃酒可以与汽水,果汁等混合饮用,也是作为餐前饮料。以金巴利酒为例--

金巴利酒加苏打水。

做法:先在柯林杯中加进半杯冰块,一片柠檬,再量42ml金巴利酒倒入柯林杯中,加入68ml苏打水,*后用酒吧匙搅拌5秒钟。

金巴利加橙汁。

做法:先在平底杯中加进半杯冰块,再量42ml金巴利酒倒人平底杯中,加入112ml橙汁,用酒吧匙搅拌5秒钟。

其他开胃酒如味美思等也可以照此混合饮用。除此之外,还可调制许多鸡尾酒饮料。

开胃酒怎么喝?开胃酒的喝法其实有着非常多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来选择!还有如果你去餐厅的话,一般来说餐厅是会有**的!

标签: 开胃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