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伏特加多少度_绝对伏特加最高多少度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伏特加是世界八大酒之一,为世界六大基酒之*。**伏特加是一款无色且清淡爽口,使人感到不甜、不苦、不涩,只有烈焰般的刺激感。那么**伏特加多少度呢?**伏特加*高多少度呢?

**伏特加多少度

伏特加发源于俄罗斯,俄罗斯的伏特加享誉全世界,*著名的品牌有这几个五湖伏特加、波士伏特加、哥丽尔卡等。这些伏特加度数都在40度左右。

**伏特加*高多少度

世界上*高度数的伏特加是波兰spirytus rektyfikowany 伏特加。Spirytus Rektyfikowany被西西方人称之为“生命之水”,酿酒过程是经过了反复70回以上的蒸馏,到了96%的酒精度数,堪称世界上*高纯度的烈酒。其酿酒原料是优质的谷物和薯类。

**伏特加多少度?**伏特加一般来说正常的度数都是在40度左右,高一点的**伏特加酒精度数可以达到96!

标签: 绝对伏特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