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代理利润怎么样_啤酒代理好做吗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是一款非常平民化的饮品,在市场上是非常的受消费者关注的。为此也有不少投资者看中了其中的商机。那么啤酒代理利润怎么样呢?啤酒代理好做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其实就小编了解到,对于之前的啤酒代理经验比较缺乏的代理商,前期还是以代理小品牌的啤酒为主。***的啤酒会有店大欺客的现象存在,比如说青岛啤酒,是中国的***,别说你想拿下一个县级的代理商,就算是拿下一个乡镇级的代理也是非常难的。在进货的数量、代理商的覆盖区域、代理商的实力等等方面,这些***都是有非常严格的要求。***人人都爱,人家有身价50万的代理商肯定不会要你这个身价20万的代理商。虽然说在区域拓展和网店铺货上,***的产品会更加的简单顺畅点,但是很多的代理商根本熬不到这里,*大的进货数量和代理费已经压垮了他代理的信心。

而关于啤酒代理的利润,这个主要还是根据代理商前期的成本投入,也就是代理商的实力而定。如果代理商的区域范围以及网店分布比较密布的话,利润肯定是好的。比如说一支啤酒的价格是3块*,终端利润大概是1块**。而代理商的利润大概是终端的一般,也就是5毛*。那么如果进货1000件*12的话,那么也就时净*6000元。所以说利润还是非常大的。

那么既然啤酒的利润这么大,那现在就赶紧行动起来吧、选择代理品牌、进货?其实任何的创业都是需要三思而后行的,虽然啤酒代理的利润比较大的,但是它的创业风险还是比较大的,*先就是啤酒代理需要自己的仓储,有仓储就有存货、有存货就有风险,所以代理啤酒的时候,*好选择那些*次进货数额较少的品牌;另外就是代理商在代理产品之前*好自己先把握几个销售渠道,比如说乡镇代理商要有几家大型的酒水店、或者而是大排档、饭店等长期供货的渠道,为进货做好准备。

啤酒代理利润怎么样?啤酒代理利润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要说啤酒代理好不好做,这就要因人而异了,如果你掌握了啤酒的销售技巧,那么啤酒代理自然好做。所以,酒水代理虽然是当今热门的创业门道,但是创业者仍需冷静对待,从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代理品牌,门当户对才能天长地久。

标签: 啤酒代理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