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具如何挑选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酒具的选择也越来越讲究了。酒具**单*是装酒的器皿,而同时成为人们饮酒过程中观赏的一种艺术品了。市面上的酒具非常的多样化,那么酒具如何挑选呢?

1、适用。不同的酒要用不同的杯来装。一般啤酒具要选择大型号的。因为人们饮啤酒往往量较大,杯子过小就要反复斟酒;果酒的杯子要适中,白酒杯要选购小而精的。

2、卫生。我国古代制酒具的材料有铜、锡、铝、金、银,这些材料制成的酒具只注重了美而忽视了卫生性。酒是要饮用的,其卫生性好不好直接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很多金属制品放置时间长了,再加上酒的侵蚀就会发生化学反应,人在饮用这种酒具装的酒后就容易引起中毒。

3、美观。市场上酒具品牌和种类很多,选购时*好买玻璃制的。因为玻璃制品透明度好,装上五颜六色的酒效果*佳。玻璃酒具*好选购透明度好、没有小气泡、杯口圆整、光滑的,而且可以将两只杯子轻轻碰一下,听听声音是否清脆悦耳?如果带有刻花的玻璃酒具将更美。

酒具如何挑选?酒具的挑选要考虑到多方面的因素,实用,美观都是比较重要的!

标签: 酒具如何挑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