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喝什么鸡尾酒?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情侣来说,喝一款好酒有利于调节气氛,调节彼此之间的情绪。很多情侣都会选择颜色靓丽的鸡尾酒。那么情侣鸡尾酒有哪些呢?情侣适合喝什么鸡尾酒呢?

1、阿玛鲁拉&伊芙鸡尾酒(Amarula & Eve)

风味:玛鲁拉果、荔枝

一眼看上去是不是觉得这款鸡尾酒十分美味诱人呢?是的,它确实十分美味,你**不会对它失望!它是由阿玛鲁拉奶油(Amarula Cream)和柑橘汁、荔枝汁、葡萄柚汁调配而成,可以给人带来难以想象的愉悦感受。

2、爱克斯之吻(Axis Kiss)

风味:杏仁、黑醋栗、香槟

这款鸡尾酒带有淡淡的香槟味,并被苦杏酒和黑醋栗利口酒的味道点缀着。

3、俏佳人鸡尾酒(Blushing Lady)

风味:石榴、粉红葡萄柚

这款鸡尾酒是采用PAMA利口酒、伏特加和粉红葡萄柚汁调配而成,酒杯边缘装饰着一圈糖末。

4、香槟鸡尾酒(Champagne Cocktail)

风味:白兰地、香槟

这是一款**的香槟鸡尾酒,采用白兰地、比特酒和香槟调配而成,并加入了消融的糖块,可谓精美绝伦。

5、九霄云外鸡尾酒(Floating on Cloud 9)

风味:草莓

这款鸡尾酒的名字的意思是“漂浮在九霄云上”,表示**快乐幸福。它是由奶油风味的伏特加和草莓利口酒按1:1的比例调配而成,非常甜美可口。

情侣适合喝什么鸡尾酒?以上五款都是情侣们比较适合的鸡尾酒,大家好好的参考了解起来吧!

标签: 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