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适合喝什么鸡尾酒?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在很多人的眼里,都会觉得鸡尾酒是女士喝的,男士喝鸡尾酒就会显得非常的娘。其实鸡尾酒也有酒精度数比较高,口感比较烈的。那么男士要想喝鸡尾酒,喝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男士适合喝什么鸡尾酒?

长岛冰茶(Long island iced tea)

盛名在外的鸡尾酒,基本有泡吧经历的没有不知道的。特点是大众化的口感和令人满意的酒精度。有些酒吧给这个酒加很多装饰(小伞之类),介意那条“谣言”的哥们喝的时候可以把那些摘掉,特别注意千万别用吸管。

莫寄托(Mojito)

也是很常见的鸡尾酒,酒里淡淡的薄荷和青柠的香气很诱人。据说是海明威的*爱。

玛格丽特(Margarita)

此款酒在外观上确实有点小娘,加上不同的调酒师的能力,我喝过很好的也喝过极差的。但毕竟也是盛名在外,值得你勇于尝试一下。适合老饕或者装逼人士

马提尼(Martini)

詹姆斯邦德的*爱、鸡尾酒**、真正男人的象征,可是他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无论你是真正的酒饕还是想要体现“品位”的水货人士,反正喝下去的那一瞬间到底是不是享受只有你自己*清楚。

内格罗尼(Negroni)

特点是味道偏苦,有些药草的味道。喝不习惯可以扔在一边,但如果你很喜欢这种味道,真的会上瘾的。

适合想要速度喝hight开始痛快的玩的人士

龙舌兰爆(Tequila Boom)

国内也叫“摔酒”,因为饮这种酒之前,常常做个“摔”的动作,即将酒杯用力地掷在桌面上,以产生大量气泡。一般情况下这种酒都是装在子弹杯里一饮而尽的很过瘾。

男士适合喝什么鸡尾酒?以上几款都是比较适合男士喝的鸡尾酒,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男士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