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怎么样_轩尼诗好喝吗_轩尼诗怎么喝好喝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的**干邑(Cognac)品牌,轩尼诗(Hennessy)自成立以来便不断以追求**的专业精神书写着干邑白兰地(Brandy)历史的新篇章。那么轩尼诗怎么样?轩尼诗好喝吗?轩尼诗怎么喝好喝?

轩尼诗将酿造干邑视作艺术创作的轩尼诗,在每一个生产环节都将大自然的慷慨馈赠与严谨的酿造技术紧密结合。酿酒所用的白玉霓(Ugni Blanc)产自轩尼诗自家的葡萄园,优雅的果味使其十分适合在大型红铜蒸馏器中进行双重蒸馏。为**干邑香气的臻醇和多元化,轩尼诗仅从四大AOC一级葡萄产区——大香槟区(Grande Champagne)、小香槟区(Petite Champagne)、博尔德里区(Borderies)和**林区(Fins Bois)甄选炼制出“生命之水”的葡萄原料。经挑选的生命之水会在**橡木制成的桶中窖藏50年以上,有时,其窖藏时间还可能比酿酒师的一生更长。当这些生命之水到达**期时,便会被置入由柳条包裹的大玻璃坛中,以维持它们的品质,酿造***的**干邑。

在享用**佳酿时,恰当的饮用方式会让愉悦的体验更上一层楼。在品饮轩尼诗X.O时,若加入冰块,可以让酒液在冰块融化的同时释放出更微妙细致的味道——蜜饯果干和辛香料的气息会更为明显,大胆而鲜明的口感也会得到进一步强化。

此外,还可以尝试加入茶冰这一更为*特的饮用方式。**绿茶(Tibet Green)、橙花茶(Orange Blossom)与米拉博茶(Mirabeau)等与X.O口感一致的茶叶皆是不错的选择。将茶叶冲泡好后冰冻制成大块茶冰加入酒中,不同的茶冰将会把X.O不同的特性分别凸显出来,或愈加清新,或愈显浓郁。当茶冰慢慢融化,与X.O逐渐融合时,更*特的口感和香气将会进一步展现,给人以意想不到的愉悦体验。

轩尼诗怎么样?有着匠心*运的酿制工艺,口感什么都是比较好的,大家可以参考了解起来!

标签: 轩尼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