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杯里的劳斯莱斯:Riedel醒酒器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葡萄酒是需要醒酒的,醒酒也有着专门的醒酒器。为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好的醒酒器。醒酒器中有一款酒杯里的劳斯莱斯,那就是Riedel醒酒器!

奥地利醴铎Riedel是世界上*专业,同时也是*富盛名的酒杯和醒酒器专业制造厂,被认为是***,*专业的酒杯品牌,被誉为“酒杯里的劳斯莱斯”。Riedel水晶杯是专为各种感官的享受而设计的。

在视觉上,Riedel清澈透明的外观及*特的造型设计可以充分展现出葡萄美酒亮丽的颜色。

在触觉上,Riedel拥有细致的高脚、杯座及轻薄的杯壁,让您感受其*到的平衡性和不同于其他酒杯的轻盈、灵巧。

在嗅觉上,旋转晃动Riedel酒杯中的酒,使其与空气充分接触散发出诱人的香气。

在听觉上,它的敲击声,优美、清亮、悠远,余音绕梁。

在味觉上,由于Riedel针对不同葡萄品种设计出不同形状的酒杯,可以引导酒液流向舌头上*适当的味觉感应区,让酒的不同组成部分元素达到一种微妙的平衡及协调。

标签: 醒酒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