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葡萄酒怎样持杯?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喝葡萄酒是一门艺术,掌握的好,喝起葡萄酒来是非常的优雅的,而且很显品味。持杯是喝葡萄酒比较重要的一个步骤。那么喝葡萄酒怎样持杯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1、握住酒杯的杯脚,将杯脚置于拇指和一只或二只手指中间轻握,这是*简单的一种方法。这种方法可很简单的倾斜酒杯,观察酒的颜色以及旋转酒杯里的酒液。

2、握持酒杯的杯底,许多人发现使用这种方法握杯,能更轻易的操控酒杯,而且更有舒适感。

3、除非你想要温热杯子里的酒液,那请用手掌托住杯体(盆)吧,否则持杯时,还是使用手持酒杯的杯脚或杯底的方法,如此可避免导温。

4、若你是右手持杯者,以逆时针方向旋转杯子,你会发现可轻松地做出这个动作,而假如你是左撇子,可以试着以顺时针方向旋转杯子。

喝葡萄酒怎样持杯?看了以上的方法,你都了解起来了吗?为此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学习起来。喝葡萄酒,要想喝的优雅喝的好看,喝葡萄酒的礼仪是一定要学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