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地多少度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白兰地,是指葡萄发酵后经蒸馏而得到的高度酒精,再经橡木桶贮存而成的酒。白兰地最早起源于荷兰文,白兰地是一种加强型的葡萄酒,为此白兰地的酒精度数是比较高的。那么白兰地多少度呢?

在白兰地国家标准GB11856-1997中将白兰地分为四个等级,特级(X.O)、优级(V.S.O.P)、一级(V.O)和二级(三星和V.S)。

白兰地酒度在40-43度之间(勾兑的白兰地酒在国际上一般标准是42~43度),虽属烈性酒,但由于经过长时间的陈酿,其口感柔和,香味纯正,饮用后给人以高雅、舒畅的享受。白兰地呈美丽的琥珀色,富有吸引力,其悠久的历史也给它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由于白兰地价格昂贵,中国白兰地种类少,广大酿酒爱好者流行自酿白兰地,采用葡萄发酵,通过“3D蒸酒器”蒸馏得到高度的葡萄蒸馏酒,然后调度到42度,再放入橡木桶存放数月。就可以喝白兰地了。当然橡木桶也比较贵,可以加入橡木片在酒中浸泡数月,就可以喝白兰地了。

白兰地多少度?一般来说白兰地酒精度数大概在40-43度之间,还算是比较高的。大家要喝的话,还是要注意起来!

标签: 白兰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