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12年多少钱一瓶?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芝华士12年的特质令其备受威士忌爱好者的推崇。作为一款易于饮用的调和型威士忌,无论是“纯饮”还是与其它饮料调配饮用,都体现出其完美和谐的特性。对于那些追求丰富生活的人们,芝华士已成为他们欢聚分享、举杯共饮时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

英国芝华士12年,由谷物和麦芽混合酿制而成,温暖的琥珀色,饱满的秋果香和温暖的花蜜香味,口感醇和,苏格兰威士忌中的珍品。1500ml的量,将分享带回家,是私家派对的首选。

平滑柔和的口感,回味丰润醇厚而悠长——芝华士的特质令其备受威士忌爱好者的推崇。作为一款易于饮用的调和型威士忌,无论是“纯饮”还是与其它饮料调配饮用,芝华士都体现出其完美和谐的特性。对于那些追求丰富生活的人们,芝华士已成为他们欢聚分享、举杯共饮时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

标签: 芝华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