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加得151怎么喝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百加得151创始人在1862年创制而成,经由陈年酿制,具有不凡的甘醇和清新口感。那么百加得151怎么喝?

百加得151朗姆酒一般都用来调制燃情百加得或者b52轰炸机,直接饮用度数较高,口感不是很好。

百加得151度数非常高,所以尽量不要直接饮用。可以取3分之1杯冰镇之后的酒,放入搅拌机,加入切块的西瓜,释迦,橙子等水果的其中之一,启动搅拌机搅拌均匀,使得果汁与酒充分混合,再用纱布过滤即可。

可以冰镇之后,加水果,入搅拌机里打碎。比如取3分之1杯冰镇之后的酒,放入搅拌机,加入切块的西瓜,释迦,橙子等水果的其中之一,启动搅拌机搅拌均匀,使得果汁与酒充分混合,再用纱布过滤即可。

标签: 百加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