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赤霞珠_赤霞珠是什么意思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在喝葡萄酒的时候,往往会听到不少人说赤霞珠葡萄酒。那么什么是赤霞珠呢?赤霞珠是什么意思呢?赤霞珠是一种用于酿造葡萄酒的红葡萄品种,原产自法国波尔多地区,生长容易,适合多种不同气候,已于各地普遍种植。

赤霞珠这生动而形象的名字是**时期的文人墨客起的。这葡萄的颜色如天明媚赤红的霞云,如红色的珠玉。如今它已像英语般**化,由于它适合于多种气候类型,几乎世界各个种植酿酒葡萄的地方都有它的身影。赤霞珠葡萄酒,酒款不同特性也不同,你可以去葡萄说网站看看,有很多赤霞珠葡萄酒可供挑选,口味也不一样。品尝赤霞珠酿造红酒的时候要注意食物的搭配,是浓郁型红酒,所以搭配口味浓重、特别是有些油腻的菜肴很合适。

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是高贵的酿造红葡萄酒品种**,是酿造红葡萄酒的传统优良品种,为数不少的世界**葡萄酒就是采用赤霞珠葡萄酒酿造的。赤霞珠属于晚熟的红葡萄品种,皮厚粒小籽多,高色素,高酸,高单宁,香气浓郁,所以它能酿造出颜色深浓,风味浓郁,单宁厚重的红葡萄酒。这类酒通常有着青椒和黑色浆果(如黑加仑、李子、黑樱桃、桑果等)的香气,酒体丰厚结实,酒力强劲,酒香以黑加仑为主,带有蜜瓜、甘草、烟熏、焦糖、青椒等风味。

标签: 赤霞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