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杰克丹尼多少钱一瓶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杰克丹尼威士忌是世界十大名酒之一。杰克丹尼威士忌有着悠久的历史,其于1866年诞生于美国田纳西州林芝堡,是美国第一间注册的蒸馏酒厂。杰克丹尼威士忌的年份也是多样化的。不同年份有着不同的价格。那么2001年杰克丹尼多少钱一瓶?

杰克丹尼威士忌畅销全球一百三十多个国家,单瓶销量多年来高踞全球美国威士忌之首。杰克丹尼酒厂位于田纳西州的林芝堡,是美国最古老的注册酒厂。挑选最上等的玉米、黑麦及麦芽等全天然谷物,配合高山泉水酿制,不含人造成份。采用独特的枫木过滤方法,用新烧制的美国白橡木桶储存,让酒质散发天然独特的馥郁芬芳。

杰克丹尼的秘诀在于挑选最上等的玉米、黑麦及麦牙等天然谷物,配合清澈纯正的天然无铁泉水,采用独特的糖枫木炭过滤技术,在全新烧制的美国白橡木木桶储存及蕴藏多年,让酒质散发天然独特的馥郁芬芳及渗透深厚的琥珀色泽。

杰克丹尼酿酒厂是美国历史上有记载以来最古老的酿酒厂,如今它已经成为美国著名的历史旅游胜地。它于1866年获得营业许可,所酿造的陈年田纳西香醇威士忌一直沿用杰克先生1866年所使用的方法,并始终遵照其创始人的座右铭:“滴滴精酿,始终如一。”

标签: 杰克丹尼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