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姆酒哪个牌子好?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朗姆酒是一款世界有名的洋酒品类。在朗姆酒中,百加得朗姆酒算是比较出色的。市面上的朗姆酒品牌也非常的多样化,远不止百加得朗姆酒一种。那么朗姆酒哪个牌子好?

百加得的总部位于百慕大,是世界上最大的家族经营式饮料公司。去年,百加得继续进攻加味朗姆酒行业,而且通过发布“TheFacundoRum”系列促进了品牌旗下的超顶级产品的销量。

摩根船长从去年的第四位增长到第三位。近几个月以来,它正在推出一些创新措施,通过发布摩根船长白朗姆酒(CaptainMorganWhiteRum)来挑战百加得在白朗姆酒市场的主导地位。去年,它还通过发布一款限量版雪利桶陈酿加香朗姆酒(SherryOakFinishedSpicedRum)来增强品牌中的高端产品。

哈瓦那俱乐部是保乐力加旗下的品牌,其2013年的销量较前一年提升了2%。虽然由于美国对古巴实行贸易禁令,哈瓦那俱乐部没能抢占美国市场,不过它依然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朗姆酒品牌之一。

布鲁加尔是英国爱丁顿集团(EdringtonGroup)旗下的品牌。2013年,在所有百万箱级销量的大牌朗姆酒当中,它的销量下降得最多,从2012年的410万箱下降到350万箱。虽然它是加勒比和西班牙最热销的朗姆酒品牌,但在南欧地区并没有取得预期的销售结果,导致爱丁顿集团不得不重新调整未来的资金流。

标签: 朗姆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