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多钱一瓶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伏特加是一种经蒸馏处理的酒精饮料。它是由水和经蒸馏净化的乙醇所合成的透明液体,通常会经多重蒸馏从而达到更纯更美味的效果,那么这样来看伏特加价格是不是就比较贵了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伏特加多*一瓶?

KafkaVodka卡夫卡伏特加(原酒来自俄罗斯),中国48.00元一瓶;Skyy蓝天伏特加美国90.00元;SkyyCitrusVodka蓝天(橙味)伏特加美国110.00元;SkyyBerryVodka蓝天(莓子味)伏特加美国110.00元;SkyyVanillaVodka蓝天(香草味)伏特加美国110.00元。

俄罗斯伏特加*初用大麦为原料,以后逐渐改用含淀粉的马铃薯和玉米,制造酒醪和蒸馏原酒并无特殊之处,只是过滤时将精馏而得的原酒,注入白桦活性炭过滤槽中,经缓慢的过滤程序,使精馏液与活性炭分子充分接触而净化,将所有原酒中所含的油类、酸类、醛类、酯类及其它微量元素除去,便得到非常纯净的伏特加。俄罗斯伏特加酒液透明,除酒香外,几乎没有其它香味,口味凶烈,劲大冲鼻,*一般地刺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