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悦香槟多少钱一瓶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酩悦香槟,在香槟界是非常有名的。很多人都喜欢它绵柔的口感。一打开酩悦香槟,你就能闻到浓郁的酒香,为此酩悦香槟非常的受欢迎。那么大家一定非常的想了解酩悦香槟的价格,那么到底酩悦香槟多少钱一瓶呢?

法国酩悦香槟是唯一获选2005年美国<商业周刊>全球百强品牌的香槟品牌,始终是风尚人士精致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伴随着人们生命中最华丽和最值得纪念的时刻。酩悦香槟多少钱一瓶?法国酩悦香槟750ml的¥309,酩悦香槟Moet&ChardonChampagne375元,法国酩悦香槟750ml法国原产592元!

酩悦香槟是一个法国品牌名酒,距今已有270多年的发展历史,拥有多年的酿造工艺,早年间因为深受拿破仑的喜爱,而具有“皇室香槟”的美誉,截止到目前为止,酩悦香槟已经成为了法国最受欢迎也是国际上知名度最高的一种香槟品牌,两个世纪以来,一直是法国皇室喜爱的贡酒,皇室指定香槟品牌。

标签: 酩悦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