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龄坛是什么酒_百龄坛威士忌怎么样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百龄坛是什么酒?百龄坛是一款威士忌品牌。百龄坛威士忌是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的一种。那么百龄坛威士忌怎么样呢?百龄坛威士忌好不好呢?

百龄坛拥有世界上年份品类*全的系列陈酿苏格兰威士忌,其种类包括百龄坛特醇、百龄坛12年、百龄坛15年、百龄坛17年、百龄坛21年和百龄坛30年。每一个品种都精益求精,倾注了大量心血,恪守着1827年乔*·百龄坛创业之时的严谨与精细。

就在此刻,每一秒钟**都有两瓶百龄坛售出。百龄坛这一欧亚****的**威士忌系列必将以它****的苏格兰气质征服所有深谙纯正威士忌品鉴之道的鉴赏家们。

百龄坛纹章的两边各印有一匹马,马上举有苏格兰的民族纹章,即蓝色背景的银色圣安得鲁十字。纹章的下面是拉丁文箴言,其*佳翻译为:全人类的朋友,它既与苏格兰的传统和成就相称,又与苏格兰威士忌所具有的欢乐气质相吻合。这一箴言恰如其分地彰显了百龄坛苏格兰威士忌的**地位和和谐的品鉴之道。

百龄坛威士忌怎么样呢?百龄坛威士忌无论是口感还是酒质都是非常的出色的。大家可以了解起来!

标签: 百龄坛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