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冬季喝什么好?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女人都知道喝绿茶有抗衰老、防辐射、减肥等效果。为此在寒冷的冬天,女人喝什么好呢?其实在冬季喝一点茶有助于养生。那么女人冬季喝什么好呢?

冬天气温骤降,天寒地冻,万物蛰伏,寒邪袭人,人体生理功能减退,肌体生理活动处于抑制状态,阳气渐弱。所以冬天喝茶应以武夷山金骏眉、正山小种等红茶为最佳选择。

红茶甘温,可养人体阳气。红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补益身体,养蓄阳气,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糖,生热暖腹,增强人体的抗寒能力,还可助消化,去油腻。红茶能消化肉食,消化脂肪,调整三大代谢(糖代谢、脂肪代谢、水代谢),是边区以肉食为主的少数民族很少患糖尿病、前列腺病的原因之一。此外,冬季人们的食欲增强,进食油腻食品增多,红茶一直是少数民族人民用来刮油、消食去腻的法宝,“宁可三日无粮,不可一日无茶”,红茶的保健功效得到历史与实践的验证。

女人冬季喝什么好?冬季可以喝一点红茶和黑茶,还有就是女性朋友可以喝一点红枣姜茶,也有着很好的驱寒效果!

标签: 冬季喝什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