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茅药酒保健功效怎么样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市面上的保健酒品牌也都多了起来。鸿茅药酒也是一款保健酒品牌!鸿茅药酒的价格是非常的实惠的。那么鸿茅药酒保健功效怎么样呢?

鸿茅药酒原料中药材的炮制独具匠心。先取砂仁、肉桂、白豆蔻、红豆蔻、荜茇、沉香等六味药材,用红铜药碾共研粗粉;其余制何首乌等五十六味药材,或切片或捣碎,另用石磨共磨成粗末;小茴香以牛奶浸泡后再经盐炒;最后将麝香用银碗研细,以蜡纸包封待用。

《绥远通志》中,对鸿茅药酒有详细的阐述:“色如胭脂,香味醇厚……有患腰腿疼痛者,饮之每奏奇效。故价值虽昂,销路仍极发达,近而山西、内蒙,远而外蒙各地,皆有行销,蒙人对之尤视为珍品。其制法据云配有药品百余种,本号恐人仿制,密而不传。”

那么鸿茅药酒保健功效怎么样呢?鸿茅药酒无论是口感还是价格还是保健功效,都是比较不错的,大家可以了解起来!

标签: 鸿茅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