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葡萄酒的产地是哪里?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虽说以白酒为代表,但是中国的其他酒也是非常的出色的。葡萄酒中张裕、长城、王朝都是非常不错的产品!王朝葡萄酒价格便宜而且口感好,深受消费者喜欢!那么王朝葡萄酒的产地是哪里呢?

王朝葡萄酒的产地是天津。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始建于1980年,是中国第二家、天津市**家中外合资企业,合资的外方为法国人头马亚太有限公司和香港**贸易与技术研究社 。

王朝葡萄酒采用世界各种解百纳红葡萄品种,以法国波尔多传统红葡萄酒工艺酿制而成。呈王朝干红葡萄酒宝石红色,澄清透明,光泽绚丽,具高雅的葡萄酒品种香和醇厚的酒香,口味醇和,柔顺适口,酒体丰满,有立体感,回味绵长,具典型的法国波尔多风格。此酒为佐餐酒,饮用时*佳温度为16至18℃。在食用烧烤煎炸肉食时,配以此酒*为适宜。

王朝葡萄酒的产地是哪里?王朝葡萄酒是一款来自于天津的好葡萄酒。大家可以了解起来!

标签: 王朝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