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酒如何酿制_陈皮酒怎么制作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季节,正是橘子上市的好时候,橘子酸酸甜甜的,口感是十分不错的。为此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橘子的皮也有着很好的功效!陈皮就是橘子的一种。为此很多人会酿制陈皮酒,那么陈皮酒如何酿制呢?陈皮酒怎么制作呢?

陈皮酒制作方法

1、温脾胃

将50克橘皮浸泡在酒里。这种酒有温补脾胃的功效,用于消化不良、反胃呕吐等症,对多食油腻而引起的消化不良、不思饮食症,尤为有效。

2、*疗月经不调陈皮酒

将当归、川芎、吴茱萸各120克,炒白芍、白茯苓、陈皮、元胡、丹皮各90克、熟地、醋香附各180克,小茴香、砂仁各60克,烧酒15公斤,将上药用绢袋盛之,浸入黄酒10公斤,容器封固,隔水加热1.5小时后,放凉,再浸数日即可饮用。对于气滞血涩、夹有寒邪所致的经行腹胀疼痛,经血量少、色黯有块,以及月经不调等症有一定缓解。

3、风湿骨痛**型陈皮酒

草乌、桂枝、当归、陈皮、枳壳、延胡索、川芎、川牛膝、千年健、甘草各30g,香附、木瓜、钻地风、豨莶草各75g,全蝎27g,将上药共置玻璃瓶中,加入50-60度白酒5000ml。密封,浸泡15日后,滤渣备用。此陈皮酒对于舒筋活络,活而化瘀,通利关节,强筋健骨。每日起床后、晚睡前各服1次,每次服30ml,1个月为1个疗程,类风湿患者一般需服2-3个疗程。

陈皮酒如何酿制?你都了解起来了吗?为此大家好好的参考起来吧!陈皮酒有着很好的功效,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陈皮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