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成为法国红酒代理?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在不断的融入国际市场,同时国际市场也不断容纳中国,法国红酒市场也是蓬勃发展的一个项目,很多个人、很多企业都想代理法国红酒,那么怎样成为法国红酒代理呢?

其实做红酒代理可以有两种选择方式:

1、直接从国内的法国红酒总代理拿货。

2、加盟连锁机构。

其实这两种方式各有利弊,第一种方式拿货价格低,需要的投资少,但是相关支持可能不足;第二种方式拿货价高,进入门槛高,可能相关支持会多一些。

首先找一家总代理商,独立进口法国原装进口红酒,产品定位于优质、高性价比的法国红酒,还要与法国酒庄(酒厂)建立了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同时还有自己专业品酒师长期赴外考察,不断寻求新产品,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

总代理商自有库房,充足的库存为客户提供了可靠的市场保证。还要有洞悉市场、反应敏捷的决策者,有精干的营销策划和销售管理队伍,有长远、宏伟的经营目标,并致力于开拓法国红酒消费全新领域。

标签: 法国红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