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酒杯如何清洗?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喝好酒,一定要选择好酒杯。这样喝起来酒的质感才会好。为此什么酒用什么酒杯都是有讲究的。酒杯的材质也是比较多样化的。玻璃酒杯是最常见的。那么玻璃酒杯如何清洗呢?

1、温水冲洗,水温以手感稍热即可。对于口部或底部容易附着污垢的地方用手搓洗,可以借助专用的清洁布,清洁布为涤棉合成物,吸水性好但不能掉毛,要绝对避免划伤。

2、冲洗过后,将杯子倒放在平整的清洁布上,让水自然流下控干,倒放杯子时注意杯底着案面不要存水,否则容易形成水痕。

3、杯身水控干后,用清洁布擦拭。擦拭时,左手握底部,右手擦拭。先从底部开始,再杯挺,最后是杯身。一般情况,擦拭杯身时,只擦拭杯身外侧,杯身内侧不必擦拭。

4、擦拭完的玻璃杯可以倒挂在杯架上,也可以杯口朝上立放于酒柜中,绝对避免杯口朝下倒放于酒柜内,这样杯碗内容易积存不洁净或陈腐的气味,影响使用。

标签: 玻璃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