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的酿造方法_伏特加的酿造工艺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伏特加是以多种谷物(马铃薯、玉米)为原料,用重复蒸馏,精炼过滤的方法,除去酒精中所含毒素和其它异物的一种纯净的高酒精浓度的饮料。那么伏特加的酿造方法是什么呢?伏特加的酿造工艺又是怎么样的呢?

伏特加的传统酿造法是*先以马铃薯或玉米、大麦、黑麦为原料,用精馏法蒸馏出酒度高达96%的酒**,再使酒**流经盛有大量木炭的容器,以吸附酒液中的杂质(每10升蒸馏液用1.5千克木炭连续过滤不得少于8小时,40小时后至少要换掉10%的木炭),*后用蒸馏水稀释至酒度40-50%而成的。

此酒不用陈酿即可出售、饮用,也有少量的如香型伏特加在稀释后还要经串香程序,使其具有芳香味道。伏特加与金酒一样都是以谷物为原料的高酒精度的烈性饮料,并且不需贮陈。但与金酒相比,伏特加干洌、无刺激味,而金酒有浓烈的杜松子味道。

标签: 伏特加的酿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