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开瓶的红酒怎样延长保质期?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已开瓶的红酒怎样延长保质期?当前,市道上小瓶装的酒并没有几多,所以,人们发现了一些延长开瓶后葡萄酒“寿命”的小工具。那么到底已开瓶的红酒怎样延长保质期呢?

据知道,引起葡萄酒开瓶后变质的“罪魁”是空气,人们就制造出了一种“真空泵”,使用非凡的塑胶塞子和抽气棒将瓶中空气抽掉后密封,可延长葡萄酒“寿命”达2周。抽气后的酒*好放在冰箱里,再次喝时,先从冰箱中拿出来摆放一段时候,让温度上升到适温后再享用。

除此之外,人们能够选购“葡萄酒氮气保存液”来延长葡萄酒“寿命”。当按下这种容器的塞子时,氮气会灌入酒瓶中,一方面因氮气的压力而使葡萄酒流出,另一方面比空气重的氮气天然将酒与空气隔开,氮气的化学特性比较稳固,可以使葡萄酒较好的储存。

标签: 红酒保质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