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酒价格_卡瓦酒多少钱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卡瓦酒是一款来自西班牙的名酒。卡瓦酒是性价比*棒的起泡酒,它既拥有类似香槟般的口感和起泡,但在价格上却只是香槟的一半左右。那么卡瓦酒价格是多少呢?卡瓦酒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卡瓦**珍藏起泡酒

Castell delsSroells Brut Reserva

产地:西班牙瓦伦西亚

葡萄品种:马卡贝奥Macabeo30%、沙雷格Xarel.lo30%、帕雷亚达Parellada 30%、莎当妮Chardonnay10%

酒精度:11.5%。

参考价格:238元

2.菲斯奈特**起泡葡萄酒

FreixenetCarta Nevada

产地:西班牙卡特卢那(Cataluna, Spain)

葡萄品种:Parellada 33%、Macabeo 33%、Xarello 33%。

酒精度:11.5%

参考价格:285元

3.菲斯奈特佳年汽酒2008年份

Freixenet Brut Vintage 2008

产地:西班牙卡特卢那(Cataluna, Spain)

葡萄品种:Macabeo and Parellada

酒精度:11.5%

参考价格:463元

卡瓦酒由于有着不同的酒庄生产,为此卡瓦酒的价格也都不一样。但是整体来看,卡瓦酒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为此大家好好的参考起来!

标签: 卡瓦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