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米酒如何酿制_黑米酒的制作方法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黑米本身有着很好的滋补功效,而黑米酒有着很好的**功效,富含人体必需的18种氨基酸、维生素B1、B2和微量元素铁、锌、硒、磷、锗等营养成分。黑米酒的酿制也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黑米酒如何酿制,黑米酒的制作方法是什么?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将黑米进行脱糠皮处理,从糠皮中提取黑色素液并发酵,再加入适量的黑色素液,就能制出黑米黄酒。

2.黑糯米露酒露酒是以蒸馏酒或食用酒精为酒基,以黑糯米为原料,按先进工艺加工而成,改变了其原酒基风格的饮料酒。

3.黑米白酒生产的特点是饭粒培菌,半固态发酵,用曲量少,发酵周期短,酒质醇和,出酒率高。

常饮黑米酒,有消除疲劳,增进食欲,兴奋神精,防病延寿,怡神常乐,增强人体免疫力之功效作用。

黑米酒如何酿制?黑米酒的酿制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为此大家可以多方面的参考起来!

标签: 黑米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