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如何泡酒_如何自酿香蕉酒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爱酒的人士,都是非常的喜欢喝酒的,无论是什么酒都愿意去尝试,尤其是健康的口感好的酒。为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自制果酒。这个季节,正是香蕉盛产的时候,香蕉酒的制作就成了热门*选。香蕉有着促销肠道蠕动的效果,为此香蕉酒的养生功效也是不错的。那么香蕉如何泡酒?如何自酿香蕉酒呢?

自制香蕉酒原料:香蕉500克、白酒400克、冰糖100克

香蕉酒的酿制方法:

1. 将香蕉去皮,切成小段,倒入容器中。

2. 将冰糖加少许水,煮溶后倒入容器中。

3. 冷后把白酒倒入容器中,封口密封。至少3个月后才能开封饮用,此酒愈陈愈香,半年至一年后再开封更好。

香蕉酒制作注意事项:

1. 白酒不易使用酒精度过高的,会掩盖住水果原有的风味。可选用酒精度40左右的米酒、高粱酒等。我选用的是高粱酒,因为高粱酒很容易买到,价格也很实惠。你也可以换用其它自己喜欢的轻度米酒、清酒等,尝试不同的风味。

2. 酿酒的容器以玻璃器皿为*佳,不要用铁铜等金属容器。容器要提前洗净晾干。

香蕉如何泡酒?以上的方法,是非常的简单的,为此大家不妨学习起来。香蕉泡酒,有着好的口感,而且价格也非常的便宜实惠!

标签: 香蕉酒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