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妖姬鸡尾酒如何酿制_蓝色妖姬鸡尾酒怎么做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蓝色妖姬鸡尾酒有着很好的寓意,也是神秘与永恒的代表,代表着调酒师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蓝色妖姬如果调制的成功,色泽是非常的好看的。那么蓝色妖姬鸡尾酒如何调制呢?蓝色妖姬鸡尾酒的制作还是比较简单的。那么到底蓝色妖姬鸡尾酒怎么做?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这款酒是由“俄罗斯小烧酒”搭配蓝橙力娇酒,柠檬汁,雪碧调制而成:

取一个鸡尾酒杯,要杯口大一点或有弧度的鸡尾酒杯比较好,能够更好的欣赏这款鸡尾酒。

然后先放入少许冰块,再把 1盎司的蓝甜橙酒、0.5盎司的俄罗斯小烧酒、15毫升的柠檬汁,依次倒入杯中。

*后用雪碧注满酒杯。用一片柠檬和一块橙子角做装饰,还可配上吸管和搅棒。

蓝色妖姬鸡尾酒如何酿制?蓝色妖姬鸡尾酒的自制还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把握好比例,按步骤来酿制,也会成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