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葡萄酒购买力度大  年消费突破10亿元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张裕、中粮、王朝,两年前这些在武汉大卖的国产红酒,已被进口葡萄酒*去风头。昨日,2016年秋季葡萄酒节在家乐福南湖店、十升店开幕,记者发现,参加活动的都是进口葡萄酒。

武汉酒类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湖北市场上进口葡萄酒有上千种,经营进口葡萄酒的经销商有400来家。数据显示,目前武汉葡萄酒年消费额已突破10亿元,进口葡萄酒占70%的市场份额,并每年以30%以上的速度增长。

“葡萄酒是武汉酒类消费增长*快品种,其中尤以进口葡萄酒消费增长突出。”从杭州赶来的法国某葡萄酒品牌代理华中大区长汪红军称:“武汉正在成为*具‘*’景的进口葡萄酒市场。”

此次葡萄酒节云集上百款进口酒品,大部分进口葡萄酒活动价相当于5折,如一款原产法国、原价一瓶3980元的拉菲珍宝红葡萄酒,做活动买一加一,2件均价1990元。

汪红军表示,相对北上广市场,武汉的消费人群近年来逐渐专业化,从两年前不会选酒、需导购介绍,到现在对葡萄酒种类、产地、口感、年份都有要求。一家超市买手透露,在**葡萄酒中,近3年酒庄酒的销量平均增长100%。

标签: 葡萄酒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