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推全球首款咖啡啤酒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你以为星巴克的菜单上,只有咖啡、热巧克力和冰饮?近日,星巴克推出旗下***款酒精饮料「 Espresso Cloud IPA 」!

咖啡令人振奋的,啤酒让人消愁的;咖啡甜中带苦,啤酒苦中带甜。这两种听起来像是两个世界的饮料,却已悄无声息的碰撞出*花。这款酒精饮料「 Espresso Cloud IPA 」从字面上理解,似乎原料还是 Espresso(浓缩咖啡),不过却搭配了精釀啤酒,更以一种**的制作方式呈现。

该酒精饮料由星巴克咖啡** Justin Burns-Beach 制作而成,灵感源自一款叫做 Shakerato 的意式冷调咖啡。用特调espresso与冰块、糖浆放入摇壶里用力猛摇,然后隔走冰块倒出。

制作完成后杯中会充满柔细的泡沫,口感有如丝绸般的顺滑,颇受 Coffee Geek的喜欢。摇动时的速度和技法,对咖啡师的功力有相当高的要求。为了更加细致的口感,星巴克还会在浓缩咖啡里加入柳橙和香草的元素。

标签: 咖啡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