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士忌有什么特点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威士忌是世界上比较有名的洋酒品牌,其酒精度数高,口感烈,但是还是有很多爱酒人士喜欢喝。美国威士忌的发源地是苏格兰。但是也有很多国家生产威士忌。比如美国。美国威士忌有什么特点呢?

美国威士忌的特点

美国威士忌以玉米和其它谷物为原料,原产美国南部,用加入了麦类的玉米作酿造原料,经发酵,蒸馏后放入内侧熏焦的橡木酒桶中酿制4~8年。装瓶时加入一定数量蒸馏水加发稀释,美国威士忌没有苏格兰威士忌那样浓烈煌烟味,但具有*特的橡树芳香。

美国威士忌的喝法

*初的美国威士忌是性格刚强的硬汉型男人钟爱的烈酒。但是,新的内部经过烘烤的橡木桶,清澈的水和酵母的使用,赋予酒以一些柔和、油滑和香草味道,这些,可以通过加水或者带气的饮料得以强化。美国威士忌表现出的特点使它适合于任何场合并且为多种鸡尾酒添加了活力。

美国威士忌有什么特点呢?美国威士忌的特点就是以上的内容,具有*特的橡树芳香,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美国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