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lu啤酒酿造机 操作简单懒人专用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现在你可以在超市、网站买到全世界各地的啤酒,但有没有想过自己酿造呢?来看看这款iGulu。]iGulu是一款使用方便、高度自动化的啤酒酿造机,并且拥有丰富的酿造配方和原料订购服务。

*先,它的设计简单易懂,麦芽、水和酵母以及啤酒花分别分为三个容器添加,非常直观。

而将这些原理放入iGulu中之后,只需要通过机身液晶屏或是手机应用选择酿造配方,点击开始就可以了。

一至三周后,美味的啤酒就酿造成功了,你可以邀请朋友们来开派对,炫耀自己的成果,享受美味的啤酒。

iGulu的另一个特点是一体化服务,其应用程序除了可以选择配方、远程操控,还提供了订购原理的服务,用户可以选购到*好的原料,酿造各种口味的啤酒。

iGulu内置WIFI,制造商**会持续通过在线更新丰富配方库,所以如果你是一个追求丰富口味的懒人,也不用担心没有新口味啤酒可喝。

*后,iGulu还内置了先进的传感器,提升酿造质量,用户也可以通过应用监控酿造过程。酿造完成之后,还可以通过清洁系统简单地实现清洗,你需要做得只是添加一些水就可以了。

iGulu在Indiegogo上的众筹活动非常成功,超过目标金额701%,售价为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660元),提供美国、加拿大、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免费送货服务,将于今年12月正式发货。

标签: 啤酒酿造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