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装鸡尾酒有什么牌子?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新兴的市场,预调鸡尾酒市场准入门槛较低,利润却令人垂涎,以至于众多资本蜂拥而来。为此市面上的瓶子鸡尾酒还是多样的。那么瓶装鸡尾酒有什么牌子呢?

目前预调鸡尾酒市场出现三大阵营,第1阵营是国产锐澳RIO、冰锐等品牌,几乎占据70%的市场份额;第二阵营是销售规模在亿元左右的区域产品,如动力*车和北京的红广场;第三阵营就是新进入的企业,产品在市场上知名度不高,此外还有一些仿冒产品。

比扎鸡尾酒的英文名IBIZA ICE 寓意为欢乐,阳光,聚会,沙滩。100%***无防腐剂,加入果汁,低卡路里,低酒精度(5.5%),时尚瓶型。炫酷易拉环设计是这款鸡尾酒继健康卖点之外另一大特色,无需开瓶器即可轻松开启,欢快畅饮。*特的口味赋予伊比扎鸡尾酒专属的**的感觉,这是正是国内鸡尾酒饮料所缺乏的气质。

伊比扎鸡尾酒主要有白瓶与红瓶两种口味

白瓶(WHITE ISLE):荔枝,酸橙,甜瓜混合口味:

异域风情的荔枝,酸橙,甜瓜口味混合出和谐的,心旷神怡的,优雅的鸡尾酒。白瓶适合白天饮,阳光明媚的下午,躺在沙滩或泳池边,享受美好的休闲时光。

红瓶(SUNSET):石榴味:

石榴汁与果酒微妙的混合**出细腻的,有**力的,优雅的鸡尾酒。玫瑰红色,如同黄昏时,红色与粉红色交织的*焰。

瓶装鸡尾酒有什么牌子?对于小编介绍的,伊比扎鸡尾酒算是鸡尾酒中的兴新品牌。大家可以了解起来!

标签: 瓶装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