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能治冻疮吗?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在寒冷的冬季,很多人都会感觉到手脚冰凉,在这个时候如果不注意保暖就很容易演变成冻疮,而也有很多人一到冬天就要长冻疮?长了冻疮是非常的难受的,很痒,手也很红肿。近来网传白酒可以*冻疮。那么白酒能*冻疮吗?一起来了解起来!

酒的活血化瘀的作用大家是都知道的。但是如果说你直接将白酒涂在手上的冻疮上,可不见的有*疗的作用,因为酒中的酒精是极易挥发的,它挥发了就要带走你手上的热量,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样的作用也只是将你手上的冻疮给消了消毒。如果想用白酒来*疗冻疮,那你既要往酒中加一些料了。

*先就是你要准备上好的白酒,以及一些花椒和甘油生姜汁了。将花椒和白酒按照比重在一比二的比例泡制起来,密封上一周,在这段时间内要不段的摇晃酒坛。一周之后,将花椒从白酒中过滤出来,再将适量的姜汁和甘油倒入泡制好的白酒之中,然后搅拌均匀就好了,这样的酒,你每天在没事的时候就往手上的冻疮的地方涂上一些,坚持一段时间,这冻疮就能**了。

白酒能*冻疮吗?白酒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疗冻疮的。但是每个人体质不同效果也会不同。为此在寒冷的冬季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这样才能防止冻疮的产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