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尾酒品牌排名_鸡尾酒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鸡尾酒是一种酒精浓度不高,颜色非常靓丽的饮品,在我国饮品市场上有着非常高的地位。通常来说,鸡尾酒是一种混合型饮品,由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酒或饮料组合而成!鸡尾酒的品牌也非常的多样化。那么鸡尾酒品牌排名你了解多少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鸡尾酒**品牌排行榜吧!

鸡尾酒经过200多年的发展,现代鸡尾酒已**是若干种酒及乙醇饮料的简单混合物。虽然种类繁多,配方各异,但都是由各调酒师精心设计的佳作,其色、香、味兼职备,盛载考究,装饰华丽、圆润、协调的味觉外,观色、嗅香,更有享受、快慰之感。甚至其*特的载杯造型,简洁妥贴的装饰点缀,无一不充满诗情画意。

鸡尾酒**品牌排行榜NO.1:锐澳RIO(专注预调鸡尾酒市场的开发,中国预调鸡尾酒市场的知名品牌,中国低酒精饮品市场知名品牌,上海巴克斯酒业有限公司 )

鸡尾酒**品牌排行榜NO.2:Breezer冰锐(国际知名高档预调酒品牌,风靡全球的朗姆预调酒品牌,朗姆酒混合水果口味,世界著名烈酒厂商,百加得洋酒贸易有限公司 )

鸡尾酒**品牌排行榜NO.3:达奇Taki( 黑牛食品旗下时尚健康饮品国内,极具发展潜力的预调鸡尾酒品牌之一,广州市达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鸡尾酒**品牌排行榜NO.4:RedSquare红广场( 国内预调酒行业知名品牌,以绝佳的口感及创新的产品深受欢迎,中英合资,北京顺兴亨利武得果酒有限公司 )

鸡尾酒**品牌排行榜NO.5:VodkaKick( 由GBL全球品牌有限公司于英国创立,拥有双水果口味的知名预调酒品牌,金樽格兰(上海)酒业有限公司 )

鸡尾酒**品牌排行榜NO.6:Growtree柏木春(国内极具规模的预调鸡尾酒专业提供商,城市饮品时尚大师,行业知名品牌,青岛柏木春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鸡尾酒**品牌排行榜NO.7:Carbonell卡波纳(全国第一家全进口原料鸡尾酒品牌,国内鸡尾酒行业产品结构最全的企业之一,漯河昌达集团卡波纳酒业有限公司 )

鸡尾酒**品牌排行榜NO.8:动力火车(国内较早的苏打酒生产企业之一,苏打酒行业领先品牌,大型保健饮料提供商,东莞市仙津保健饮料食品有限公司 )

鸡尾酒**品牌排行榜NO.9:碧欧BIO( 始于1996年,预调鸡尾酒**品牌,国内极具规模的葡萄酒/预调鸡尾酒专业提供商,通化东特葡萄酒有限公司 )

鸡尾酒**品牌排行榜NO.10:Lordee拉蒂尔(源于美国,选取进口朗姆酒为基酒,融合优质天然果汁,专注于预调鸡尾酒的开发/生产/推广,广州凰品酒业有限公司 )

鸡尾酒**品牌排行榜,就是以上这些,排名不分先后,但是总的来看,在中国rio鸡尾酒是销量最好的!好的销量离不开宣传等因素!

标签: 鸡尾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