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最流行鸡尾酒 你喝过吗?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知道英美酒吧里*流行的鸡尾酒是什么吗?桃红鸡尾酒Frosé!这是一款用桃红,味美思和冰块调制的鸡尾酒,也是夏季桃红流行趋势的典型体现。*近几个周,英美酒吧里一直都在向顾客们提供各种版本的‘Frosé’。

这股流行风始于纽约Bar Primi和伦敦Beaufort House。Beaufort House发展经理吉米-斯各特说:“草莓与味美思混合到一起,兑上桃红有一种新鲜,甜美,夏日的气息。”“Frosé就是适合庆祝夏日的**鸡尾酒,之前还没有一款以葡萄酒为主料的鸡尾酒,非常有趣。”

普罗旺斯**,葡萄酒**伊丽莎白-加瓦伊称,喝了这种桃红鸡尾酒真是百感交集,“这的确是一款有趣的饮品,如当作一款葡萄酒鸡尾酒来喝,**具备了高品质。如果当作廉价的桃红销售,感觉有失格调。葡萄酒鸡尾酒有一段悠久而高贵的历史。”

就在七月,一家美国糖果网站推出注心桃红酒小熊糖,短短两小时就销售一空,注心桃红酒白巧克力也在**中。加瓦伊评价说:“我不喜欢酒心糖,对我来说,那种东西无品质可言。”

标签: 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