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档白酒代理如何选择品牌?

2016-10-07来源 : 互联网

中低档白酒的销量逐渐扩大,成为行业主导,这说明品质回归已经是必然并且已经在进行。这也引起中低档白酒代理的走热。那么中低档白酒代理如何选择品牌呢?

都知道**打品牌,低端打市场,只有打好低端市场才能稳定住自己的品牌地位,稳定好自己的渠道,**销量,尤其在这样的一种行业环境中,**白酒发展受阻是事实,把目光投向中低档白酒市场也是**白酒的市场扩张手段。那么面对**白酒的中低端市场竞争与中低档白酒市场原本的品牌到底选择什么样的代理呢?

*先要考虑的就是品质。**白酒进入中低档白酒市场确实对中低档白酒是一种打击,不过优势在于中低档白酒的费用少,尤其是东北白酒的品质相对都很高,在中低档市场上品质和价格是*关键的竞争环节,东北的大泉源白酒地处吉林省,有着中国*大粮食基地的优势,原材料成本地,所以价格也就低,并且全部采用纯粮食酿造经过固态发酵与酒海储藏更增加了酒德口感柔和度还有微量对人体有益的元素。在中低档白酒代理市场一直是热门选择。

其次要考虑的就是文化,虽然现在的中低档白酒消费已经不那么追求品牌的历史文化了,但是大泉源清朝御酒的名声依然提升着品牌形象,并且为了符合现代消费者情感诉求,大泉源酒业一直主张感恩文化,逐渐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感恩酒的理念,也是这种形象让大泉源成为了感恩。聚会,交流感情,表达孝心的媒介,非常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