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的来源是什么?

2016-10-05来源 : 互联网

人头马世界闻名的洋酒品牌。有着好看的色泽,备受消费者关注。那么人头马的来源你了解吗?人头马的来源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1724年,雷米-马丁(MoniseurRemyMartin)创立了人头马酿酒厂。产自法国西部夏朗德葡萄种植区的“生命之水”,由于品位独特卓越,受到世界各地评酒家的赏识,特优香槟干邑的超卓美誉得以公认。(“生命之水”是用以形容葡萄经双重蒸馏后所形成的葡萄原酒,色泽如清水般清澈通透。然后“生命之水”再被存放在小橡木桶内经长期陈酿成干邑。)

人头马V.S.O.P酒味丰富细致,清淡芬芳,混有紫罗兰、杏、桃、甘草等醉人的香味,相互融合且层层递进。浅酌一口,醇和圆润、丰富细致,在口中轻轻绽放,形成与众不同的特色。人头马V.S.O.P一经问世便受到全球时尚消费者的大力追捧,现在,全世界每销售三瓶V.S.O.P中,就有一瓶来自人头马。而人头马更成为各种V.S.O.P干邑参照的典范。

夏朗德区拥有得天独厚的气候、土壤及地理,有着理想的葡萄种植优势。它独有石灰岩土壤,能适当地调节供给葡萄所需的水份。干邑镇,位于夏朗德的中心区,被六个环形地区包围着,而每个地区都拥有不同的土壤和气候特性,提供不同的葡萄种类及种植条件,酿制出独有的干邑

酿制人头马干邑的关键,在于酒桶的木质。在干邑的生产过程中,橡木的来源地及酒桶的制造方法,都扮演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当雷米.马丁发现这个道理后,就在当时的酒厂旁兴建一所工场制造木桶。工匠秉承二百五十年的优良传统,把来自林茂山森林的橡树,以熟练的技巧,裁制成小橡木酒桶。陈酿过程中,“生命之水”在适当的醇化环境中,与干邑进行全面的“交换作用”,互相揉合,孕育出浓郁芳香的干邑。

酒渣沉淀物蕴藏着葡萄酒中多样的丰富元素,人头马将这些酒渣沉淀物放在小型铜锅中一并蒸馏,以提取它的精华部份,带出独特细致的口味

当经过双重蒸馏后的葡萄原酒在酒桶内慢慢变成金黄色时,还能称得上干邑。干邑必须经过多年陈酿过程而成。无论经过七、八年或长达半个世纪的蕴藏,源于“大香槟区”的“生命之水”都必须经过细心地培育,重复及谨慎地由较新的橡木桶转到更陈年的橡木桶,才可慢慢赐予干邑独特的颜色及个性口味

人头马的色泽、酒香及味道,达全球统一的水平,是将贮存在个别酒桶的“生命之水”小心调配而成的结晶。酿酒师从众多高质素的“生命之水”中,选取有独特个性的,调和混合成上等的干邑。酿酒师乔治柯罗,秉承一级酿酒师的优良传统,埋首于各种酒香的互相结合,调配出最上乘的干邑。

标签: 人头马的来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