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10大最贵的葡萄酒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法国的葡萄酒是世界闻名的。为此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法国的葡萄酒。法国的葡萄酒是非常的多种多样的,市面上也有着非常多的法国葡萄酒。那么你知道法国****贵的葡萄酒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1、罗曼尼•康帝罗曼尼•康帝特级园干红葡萄酒

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Romanee-Conti Grand Cru

“勃艮第**”——罗曼尼•康帝在葡萄酒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来自同名特级葡萄园的葡萄酒价格自然不菲,位居**也是实至名归。

平均价格:13,127美元

*高价格:51,303美元

2、亨利•贾伊克罗•帕朗图一级园干红葡萄酒

Henri Jayer Cros Parantoux, Vosne-Romanee Premier Cru

出自法国杰出的酿酒师亨利•贾伊(Henri Jayer)之手,他在2001年之后就**退休,并于2006年离世。这位伟大酿酒师的遗作越来越少,价格也越来越高。

平均价格:7,708美元

*高价格:13,725美元

3、勒弗莱蒙哈榭特级园干白葡萄酒

Domaine Leflaive Montrachet Grand Cru, Cote de Beaune

作为榜单中**两款干白其中之一,勒弗莱真心脸面十足,特级田蒙哈榭(Montrachet)也不负*牛霞多丽(Chadonnay)产地的名号。

平均价格:5,879美元

*高价格:9,544美元

4、勒桦慕西尼特级园干红葡萄酒

Domaine Leroy Musigny Grand Cru, Cote de Nuits

此酒产自勃艮第知名的勒桦酒庄(Domaine Leroy),出自慕西尼(Musigny)特级园。酒庄有“勃艮第之花”的美誉,庄主拉茹(Lalou)是勃艮第*受争议的头号人物,是生物动力法的提倡者。

平均价格:5,537美元

*高价格:15,270美元

5、卢米慕西尼特级园干红葡萄酒

Domaine Georges & Christophe Roumier Musigny Grand Cru, Cote de Nuits

此款酒产自勃艮第声誉卓著的卢米酒庄(Roumier)。看过《神之水滴》的人一定不会对此酒庄感到陌生,其中的卢米爱侣园干红葡萄酒(Chambolle-Musigny 1er Cru Amoureuses 2001)就来自该酒庄。

平均价格:5,046美元

*高价格:13,835美元

6、罗曼尼•康帝蒙哈榭特级园干白葡萄酒

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Montrachet Grand Cru, Cote de Beaune

这款酒是罗曼尼•康帝酒庄出产的**一款白葡萄酒,产量低,价格自然昂贵,在任何方面都绝不逊色于其出产的红葡萄酒。1855年,曾对勃艮第*好的葡萄园进行分级的著名的拉维尔博士(Dr. Lavalle)称此酒为白葡萄酒界的第一名。

平均价格:4,686美元

*高价格:11,711美元

7、路易沙夫凯瑟琳特酿干红葡萄酒

Domaine Jean-Louis Chave Ermitage Cuvee Cathelin, Rhone

该款葡萄酒*次发布于1990年。贝尔纳•凯瑟琳(Bernard Cathelin)是一位艺术家,也是沙夫家族的好朋友。这款酒的酒标正是由凯瑟琳设计,酒名中也出现了酒标设计者的名字。

平均价格:3,819美元

*高价格:7,562美元

8、亨利•贾伊依瑟索特级园干红葡萄酒

Georges et Henri Jayer Echezeaux Grand Cru, Cote de Nuits

这又是亨利•贾伊酒庄的葡萄酒,亨利•贾伊在法国****昂贵的葡萄酒榜单中揽下2金,可以说是法国葡萄酒界的大赢家。

平均价格:3,372美元

*高价格:15,000美元

9、勒桦香贝丹特级园干红葡萄酒

Domaine Leroy Chambertin Grand Cru, Cote de Nuits

此款酒的酿酒葡萄产自夜丘特级葡萄园——香贝丹园(Chambertin),品质卓越。

平均价格:3,309美元

*高价格:10,045美元

10、罗曼尼•康帝拉塔希特级园干红葡萄酒

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La Tache Grand Cru Monopole, Cote de Nuits

产自勃艮第*好的葡萄园之一——La Tache葡萄园,该酒*特别之处在于它复杂多变的口感,是一款可以与罗曼尼•康帝园酒相媲美的顶尖红葡萄酒,并且由于价格比后者低,是不少品酒名家趋之若鹜的收藏对象。

平均价格:2,872美元

*高价格:24,505美元

标签: 法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