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德国葡萄酒减产5% 贵腐甜酒有望高产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德国的葡萄采收工作正在如*如荼的进行中,德国酒农们称,得益于过去几周持续的温暖天气,充足光照,葡萄成熟度大幅提升,预计葡萄品质不错。

秋季气候干燥,酒农们可以从容等待不同品种达到适宜的成熟度再进行采摘。德国葡萄酒产区从前几天开始大规模采收工作,诸如米勒图高(Müller-Thurgau),丹菲特(Dornfelder)这样的早熟品种*先采摘,其次是黑比诺。如果天气允许,晚熟品种如雷司令可能要待10月底才收获。

日间温暖,夜间凉爽的天气拉长了葡萄的成熟期,催生了浆果香气的发展,让果香更加浓郁。

德国葡萄酒协会方面称,由于夏初遭遇强降雨,**霉菌病害,因此今年总体产量会降低,预计86万千升,比10年产量平均值低5%,比去年低4%。其中那赫产区预计减产24%,摩泽尔产区减产15%。另外,2016年份高品质贵腐甜酒有望高产。

标签: 德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