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保质期是多久?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秋天来了,夏天买的啤酒还没有喝完,但是秋天喝啤酒喝的少。那么啤酒有保质期吗?啤酒保质期是多少呢?啤酒会过期吗?

生啤的保质期只有7天,没有经过巴氏杀菌,酒中含鲜活的酵母菌,对环境和运输要求非常高,一般存在于夜市扎啤市场,个人用户购买,需要根据发货期,提前定制,然后,才能做到产品下线即发货,**啤酒在三天以内到达客户手中。泰山原浆7天鲜活就是一款这样的的产品,口感非常好,必须根据厂家的生产安排发货。

熟啤因经过巴氏杀茵后,酒中的酵母茵被杀死,酒体稳定,可存放较长时间,对运输要求也不高,所以保质期一般是180天,这也是市面上常见的啤酒。

啤酒保质期是多久?啤酒的保质期其实也是比较长的,为此大家先看看生产日期吧!

标签: 啤酒保质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