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雅葡萄酒荣获柏林葡萄酒大奖赛金奖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今年6月刚荣获2016年度法国**杂志《吉伯特&盖拉德葡萄酒指南(Gilbert&Gaillard)》的金银奖,近日又在一项**葡萄酒**赛事——被誉为“**五大**葡萄酒比赛之一” 的柏林葡萄酒大奖赛中摘得**。

资料显示,柏林葡萄酒大奖赛之所以如此特别,主要由于它是由世界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和**酿酒师联盟(UIOE)联合举办的**性葡萄酒大赛。而一向以严谨著称的OIV对于获得其监管的葡萄酒比赛的要求**严格,例如:每位评委每天不得品鉴超过49款;获奖酒款数不超过参评酒款数的30%;不同于其他比赛每组品酒之后统一提交打分表,OIV监管下,每一款酒都是一张单*评分表,每一款酒都需要单*讨论打分。由此可见,获得OIV监管,大大增加了一项比赛的筹办复杂程度,但是当然也大大增加了比赛的**性,在该大赛的Logo上也可出现OIV的特有标识。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此次从这9640款酒品中脱颖而出、并荣获金奖的产品是其旗下尼雅2013年份粒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据介绍,尼雅2013年份粒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来自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四个小产地生态葡园之一的新疆天山北麓玛纳斯玛河葡园,这是天山北麓产区*具代表性的葡园,天山冰川融雪是葡园的灌溉用水;全年光热资源极佳,干燥少雨,赤霞珠品种在这里展现出较为明显的单宁结构,与丰满酒体形成优美平衡,极具地域特征。而这次柏林葡萄酒大奖赛的金奖也再次力证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小产地生态葡萄酒的优秀品质。

标签: 尼雅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