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胡润品牌榜 张裕成唯一上榜葡萄酒品牌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胡润研究院最近发布《2016胡润品牌榜》,张裕以68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再度上榜,仍为唯一上榜的葡萄酒品牌,品牌价值涨幅为13%,占市值比例为25%。

据了解,《2016胡润品牌榜》共有200个最具价值中国品牌上榜,其中有11个酒类品牌,包括葡萄酒品牌1个、啤酒品牌4个、白酒品牌6个,品牌价值总和占总榜比例的4%,品牌价值平均涨幅为9%。

张裕创立于1892年,目前拥有六大国内酒庄——烟台张裕卡斯特酒庄、辽宁张裕黄金冰谷冰酒酒庄、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新疆张裕巴保男爵酒庄、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三大国外酒庄——法国波尔多蜜合花酒庄、法国富郎多干邑酒庄、西班牙里奥哈爱欧公爵公司;两大葡萄酒大单品——解百纳和醉诗仙;两大白兰地大单品——可雅白兰地和金奖白兰地;国内首款加果汁的葡萄酒——小萄。上个月底,斥资25亿元、历时近5年兴建的张裕国际葡萄酒城一期工程——生产中心正式投产。坐落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张裕国际葡萄酒城,建设项目还包括张裕丁洛特酒庄、张裕可雅白兰地酒庄和葡萄酒研究院,已经种植葡萄4000余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