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带威士忌如何辨别真假?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洋酒近来在中国开始流行起来。市面上的洋酒品牌也非常的多样化。蓝带威士忌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是市面上的蓝带威士忌也非常的多。那么蓝带威士忌如何辨别真假呢?

察包装;真洋酒商标十分讲究,整齐,清晰,凹凸感强,印刷鲜明,彩印工整,字迹图案不会出现陈旧、模糊现象。反之,则可能是假酒。

看封口:洋酒的封口有铝封或铅封。使用集装箱运输的名贵洋酒,箱外一般都有铅封。如铅封打开或无铅封,则该酒有问题,不可购买。

看防伪标志;洋酒的瓶颈上一般都有商标,商标内有各种防伪标志,不同洋酒的防伪标志也不相同,应注意观察识别。如无防伪标志或标志不对,则可认定其是假酒。

看商标密码;不同的酒印有不同的数字密码,分别表示酒的生产日期、生产厂家以及进口时间。如果该酒商标上的编号与该种洋酒的编号不同,则表明其为假冒货。

酒液的清澈度:正常的酒,无论是有色还是无色,都无杂质或沉淀物。香味:在正常情况下,酒一开瓶,不应该有刺鼻、难闻的味道,应该是醇和、怡人的香味。

真的蓝带威士忌是怎么样的

1、在蓝带瓶口有一开瓶拉环,拉开后,在背面有一小圆点,手感光滑,且不在中心位置而稍稍偏上;瓶盖可以转动。

2、瓶口上MARTELL字母是压制而成的,有很强的立体感,且字体大小一致,深蓝色;瓶口处压痕距离上下均匀。

3、瓶身上部有一圆形胶牌,胶牌有粘性,用手摸时的有明显粘手感,见光后会有颜色变化,使用后粘手感明显减弱;瓶口处长条形胶牌应紧贴瓶身,两边缘为白色。

4、酒液是琥珀色,可以进行对比。

5、在瓶上有英文的标签,在标签的右上方和右下方分别有:H.K.D.N.P和C的字母,C代表产品在中国销售;同时有一圆形中文标签,还有一个圆形的国家卫生检验标签(目前已允许没有此标签)。从2003年1月份开始,英文标签将改为中文标签。

6、在每瓶酒的瓶身和瓶口上都有生产的批号,同时有些标签背面也有批号(穿过酒瓶可清晰识别),两批号的前3或5位数字一般应是相同的(现应为LL..或LM..,无库存;整箱应为同批号)。X.O1、瓶口有MARTELL.XO的签名字体,还有同样内容的荧光字体。2、瓶颈处的环为灰色,有粘手感。

蓝带威士忌如何辨别真假?以上的方法还是比较实用的。大家可以学习起来。为此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就可以放心购买啦!

标签: 蓝带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