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酒的做法_石榴酒怎么做_石榴酒的酿制方法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季节正是吃石榴的好时候。但是光吃石榴是不能满足的。很多人还会用石榴来泡酒,酿制石榴酒。那么石榴酒的做法是什么呢?石榴酒怎么做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石榴酒酿制方法吧!

1、第一步要剥出新鲜的石榴粒,将他们和冰糖放在一个密封罐中。这个步骤要注意的是石榴不能沾水,且冰糖的量大概是石榴的四分之一。

2、第二部直接倒入酒、可以选择二锅头或者是朗姆酒等醇香透明的酒。

3、第三部是密封保存,记得是不是摇一摇,以加速冰糖的溶解速度。

4、大概有两周左右,就会有非常好喝漂亮的石榴酒了。

石榴酒的做法还是比较简单的。而且酿制出来的石榴酒颜色是非常的好看的。大家可以买几个石榴来尝试起来!

标签: 石榴酒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