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贺兰山音乐节:红酒搭配摇滚乐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在即将拉开序幕的2016贺兰山音乐节中,红酒代替了标配的啤酒,用更加醇厚、优雅、热情的红酒灌醉每个人的身心。当红酒撞上贺兰山摇滚范儿的音乐节,一场忘乎所以的山野狂欢即将展开。

为什么用红酒搭配摇滚音乐

对于这场别具一格的“红酒音乐节”,银川西夏映像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马江春在发布会上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宁夏当地有许多葡萄酒窖,盛产的红酒品质绝佳,更带有浓郁的地域特色。所以本次贺兰山音乐节,特别将宁夏这种红酒文化与摇滚范儿十足的音乐相结合,在会场供应特产的当地红酒,并设置了一条20米的“红酒长廊”,供前来的朋友体验和品尝。想象一下,当人们在贺兰山脚下感受摇滚乐的躁动的同时,手中的红酒象征着血液喷张的狂热和信仰。单从音乐节的视觉来说,这充满血性和热情的氛围,也将让前来的朋友爱上这种感觉。

相信这一场音乐节过后,红酒文化将深深烙印在贺兰山音乐节的品牌形象中。在北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和艺人代表也用红酒开启了这次音乐节的狂欢之程,音乐的魅力与精神就像红酒一样,漫漫的渗入整个贺兰山。

标签: 贺兰山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