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白兰地怎么喝_张裕白兰地的喝法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张裕金奖白兰地是非常的有名的。金奖白兰地酒液色泽金黄,晶莹透明,具有本酒*特的芳香和优雅柔协的酯香,饮时口味醇浓微苦,爽口,回味绵长,还有浓郁的橡木香味。那么张裕白兰地怎么喝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张裕白兰地的喝法吧!

可作消食酒,可作开胃酒,可以不掺兑任何东西“净饮”,也可以加冰块饮,掺兑矿泉水饮或掺兑茶水饮,对于具有绝妙香味的白兰地来说,无论怎样饮用都可以。究竟如何饮用,随各人的习惯和所好而异。一般来说,不同档次的白兰地,采用不同的饮用方法,可以收到更好的效果。

白兰地常用的5种喝法:

1、2/3热咖啡+1/3白兰地(比较象爱尔兰咖啡的口味)

2、1/2热糖水+1/2白兰地

3、2/3热茶+1/3白兰地

4、可加可乐

5、加3个冰块+矿泉水+缓缓倒入白兰地

张裕白兰地的喝法,就是以上的内容啦。大家快看看自己喜欢哪一种喝法,不妨尝试起来!

标签: 白兰地怎么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